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Cafe at ALESSI Store .夢時代B2店




嗯,再訪Cafe at ALESSI Store時,

吃到跟menu上照片完全不一樣(相似度應該只有30%吧)的義大利麵。






初訪Cafe at ALESSI Store時,


深深覺得這邊這裡的義大利麵口感的硬度、Q彈度也太棒了,

所以在後來再來夢時代時,

毫不猶豫就直接二訪了。

這天適逢夢時代週年慶,所以逛街人潮不少,

在Cafe at ALESSI Store用餐的客人數也比我初訪時多了許多。

純粹只是想來這邊吃義大利麵,

所以我們只單點了兩份義麵,沒有搭配套餐飲品甜點之類的餐點。





青醬鮮蔬義大利麵,240+10%。





服務人員有說這邊的青醬是他們自己用九層塔打的,

對於比較喜歡傳統蘿勒香氣的我來說,

對這邊的青醬比較無感。

不過有稍微嚐了一小口,義麵Q彈度表現的不錯。





地中海蒜辣中卷義大利麵,270+10%。

(就是這份義麵跟MENU上照片差很大!)





有沒有?可以再拉上去看一下我拍的實品圖。

MENU上面的這份義麵附的中卷也太小摳了吧!

而且白蒼蒼的看起來沒有很可口,

實際送上來的這份義麵,中卷的份量是多到把義麵完全給遮蓋住啊!

第一次看到實品跟照片差那麼多的…

(強烈建議店家重拍照片啦!)




再來重新複習一下吧!

看看,每一塊中卷都那麼厚實!

而且我有特地數了一下,整整有八大塊欸!

其實我根本覺得這份根本是中卷為主餐,義麵是配菜吧!

而且不是只有我這盤是這樣唷,

在我的餐點還沒送上前,

就有瞄到隔壁隔壁桌有這樣一份中卷超級囂張的義麵,

那時就暗自心想:該不會跟我點的是一樣的吧?

沒想到,就真的是一樣的啦,而且一樣的豐富!





翻了個面,才勉強可以看得道藏在裡邊的義大利麵。





這份義麵是重口味的,

使用了蒜頭辣椒拌炒再加上義大利油漬蕃茄乾,

嚐起來味道非常濃厚,

但或許也是因為太過濃厚的關係,所以我覺得吃到最後有點膩口。

而且這份義麵的硬度也沒有表現的比我上次點的

『奶油培根蕈菇麵』來得好,

感覺有點偏軟些,所以有點小失望啦!

不過中卷份量十足,且鮮度佳,還是讓我吃得很過癮。










Cafe at ALESSI Store .夢時代B2店

07-970-09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