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小港區。紅毛港文化園區 夜拍






《201603》





我們這一天在紅毛港園區內的小紅食堂用完比較早的晚餐後,

就待在文化遊艇候船室的上方平臺處吹著海風等待日頭落下,

主要是想要在這邊等待高字塔亮起燈來拍個夜景。





沒想到在這邊拍的夜晚高字塔並沒有預期中的好看,

我還覺得我在候船室拿門票票根領取的明信片上的照片還來得美多了。





不過呢,站在這個可以眺望整個園區的平臺上,還是有其好處的,

突然發現夜晚華燈初上的紅毛港文化區,好美!






於是乎我們離開了平臺下到平地上,點燈後的天空步道顯得更加亮麗而潔白,

很有一股夢幻感。






而最叫我驚喜的就是戶外展示區了!

這些古老的建築物在燈光點綴之下,充滿了華美之情,

散步其中,彷彿落入了時空隧道的軌跡,我回到了一百多年前的紅毛港。

















我沒想到夜晚的紅毛港文化園區會展現出這樣不同的氛圍,

這應該是意外的驚喜吧。









後知後覺的我,在要離開紅毛港文化園區前才發現,

原來園區內的路燈也都是『高』字樣呢!

後來便幫高字路燈及高字塔一起合影了幾張。




強烈建議,

若是不趕時間的話,就在紅毛港文化園區內待到晚上吧!

感受一下跟日間截然不同的氣氛

原本以為搭乘接駁公車來園區遊玩的旅客會跟我們一樣,

在這裡待到最晚搭乘最後一班公車回小港,

沒想到大家都提前離開,最後一班公車就只載著我們兩個乘客駛離,

頗有孤寂之感。
















紅毛港文化園區

07-871-1815#3

高雄市小港區南星路2808號

開園時間 平日 15:00-20:00

假日 10:00-21:00

(週三休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