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屏東】屏東市。旅遊文學館




《201603》






屏東的旅遊文學館位在中山公園內的介壽圖書館一樓處,

為公園路及仁愛路交叉口附近,

我在咕狗地圖上看到在屏東中山公園還有這麼一個有趣的景點,

就把這邊也安排在屏東半日遊行程裡了。

出發前查看的資料說旅遊文學館是在介壽圖書館的二樓處,

拜訪時及事後查詢資料才發現原來旅遊文學館已經在95-96年間搬至一樓,

從圖書館大門進入後,往左手邊方向看過去就可以看到旅遊文學館了。






旅遊文學館內真的都是只有收集旅遊相關的書籍呢,

而且旅遊書籍種類還相當的豐富!

真希望高雄也有這麼一間完全是以旅遊為主題的圖書館,

我一定會常常去報到的。

屏東旅遊文學館內的旅遊書籍是可以供民眾借閱的,

另外這裡也有舉辦相關講座、展覽、研習等,是一個多元化的場所,

我們這天在中山公園走累了,就到旅遊文學館內坐下來看看書籍順便休息一下,

覺得這邊的座位區頗多,有一個相當舒適的閱讀空間。





旅遊文學館內有屏東市區周遭的景點地圖,

我就是在這邊看了這張地圖後,決定之後再去離這邊不遠的屏東書院(孔廟)走走,

其實我還有好多個地方都想去,像是屏東藝術館、孫立人行館、將軍之屋、千禧公園等等,

不過礙於時間關係,這些景點只能留待下次我騎車到屏東時再去拜訪啦。




離開旅遊文學館後,發現館前空地前方還有這個各處景點的指示牌。







旅遊文學館

08-736-5010

屏東縣屏東市公園路24-1號

開放時間 09:00-17:00(週一休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