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包裝食品】聯華食品 滿天星五芒星星脆 披薩口味




《201604》






這次收到的是一箱聯華食品的新產品:滿天星五芒星星脆披薩口味。

每次收到聯華食品的試吃零食,總給我有一種好滿足的感覺,

大氣的直接寄出一整箱12包(每包30克)的正品份量,

打開拍照時都覺得這就是名符其實的開箱文。


這款新的聯華食品滿天星五芒星星脆披薩口味,

2016/04/01起在全聯福利中心上市,2016/04/13起在全家便利超商上市。




一定很多人小時候都吃過聯華食品的滿天星,

由於長大了後就比較少買零食的關係,所以我的印象中還是停留在滿天星的舊包裝上,

這次收到的是滿天星新包裝新口味,亮麗的黃顏色外觀,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感受。






翻到包裝後方,還是有記憶中的『滿天星之歌』: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而產品成份、保存期限、產地、營養標示等也都標示得很清楚,

另外也清楚註明了產品過敏原:含有牛奶、麩質穀類、大豆製品。

畢竟這些零食的大多數消費者都是小朋友們,

所以標示清楚是很重要的。





跟以往小時候吃到的傳統撲克牌多種造型不同,

這次滿天星推出的新產品為『五芒星星』形狀,

應該會帶給小朋友們一個全新的驚喜感,

其實我也覺得這造型更為吸睛呢,很像是小仙女手上拿得星星權杖上的星星圖樣,

我覺得小女生一定會喜歡這一款全新造型的。




小時候吃滿天星都會將不同圖案的脆餅放在手指上,

慢慢的一顆一顆啃來吃,

這次本來也想重溫舊夢,但發現手指頭變粗了,只剩下小拇指還套得上而已。





手指頭套不上沒關係,就入廚房拿工具吧,拿小叉子一個個串插起來也是不錯的點子,

而且我怎麼覺得這樣串起來很有巴比Q的味道在?







新推出的滿天星五芒星星脆是香濃起司披薩口味,

吃起來帶點蕃茄的微酸感,起司的鹹香感,

再加上由於有放入不少辛香料(辣椒、小茴香、胡椒、蒜、奧勒岡葉)的關係,

所以還有一點點的微辣感及義式風味感,

雖是如此,但整體口感也不會太過重口味,反倒還滿爽口,

再加上鬆鬆脆脆的口感,很引人一個接一個的伸手去拿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