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鼓山區。糕熊高雄台菓子 高熊燒




《201604》








可能因為自己姓『高』的關係,

所以只要走在路上瞧見有『高』字樣的東西,敏銳度都會特別的高。

這天我們從旗津坐渡輪回鼓山,準備搭乘公車轉往市區方向,

大家都知道等公車的時間是最無聊的了,

這時候就會開始東張西望看看附近有什麼好玩的東西,

然後就被我發現身後的店家桌上竟然有一個超級可愛的高字樣玩意兒,

於是趁著公車還有七八分鐘才來的空檔,就直接湊近瞧了。






原來這個高字樣玩意兒是高熊燒來著!

店家還特別解釋這是隻倒立的熊結合著高字樣,

其實我一開始完全沒發現那是一隻熊啦,

我的目光中就只有『高』這個字咩。

高熊燒有兩種口味,奶油和紅豆,現在是試賣價一個十元,

之後會不會漲價我就不知道囉!

回家看糕熊高雄粉絲頁,才知道原來這間店從2014年就已經存在,

主打商品是高雄造型的鳳梨酥,

原諒我很少過來這一帶,所以才會這麼遲才發現。

我對鳳梨酥沒什麼興趣,倒是對這新推出的高熊燒興致高一些,

店家營業時間是從12點(假日11點)開始,

不過高熊燒只有下午兩點至六點才供應,

這天我們都選了紅豆口味的高熊燒,打算帶回家才享用。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高熊燒啊!





我覺得高熊燒吃起來就像是有包餡的雞蛋糕,

為什麼不說是紅豆餅呢?

因為高熊燒外層的口感比紅豆比來得溼潤細緻許多,

感覺是比較偏向雞蛋糕口感來得多一些,

內層的紅豆餡兒是綿密中還帶有些許顆粒口感,

甜度對我來說不會太甜,是屬於好吃的甜點。








糕熊高雄台菓子

07-531-3166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95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2:00-20:00

週六、日 11:0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