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彰化】鹿港鎮。阿南師民俗小吃 & 老龍師肉包




《201401》





我都忘了我已經是第幾次來鹿港了。

這次機車環島一騎到鹿港,先熟門熟路到了『天后宮香客大樓』辦理了入住手續及寄放行李,

接著就去熱鬧的街道上隨便找間店進去用我們遲來的午餐。

因為覺得有點累,所以也沒力氣多做選擇,

看了這間感覺還頗順眼的『阿南師』有賣蚵仔煎,就晃進去坐了,

吃完後才覺得還滿後悔的,因為這間店的餐點超不合我口味的。







店內的牆上有著價目表,說實話真的有點小貴。







招牌肉燥飯(25元)雖然是我喜歡的小肥肉丁,但是滷汁味道偏鹹。













蚵仔煎(60元)雖然有點小貴,但蚵仔量多又肥,可惜挾的菜是我不敢吃的茼蒿,

所以我才說我很討厭冬天吃蚵仔煎啊!做什麼放茼蒿啦。

其實這間店的餐點也沒有不好,像蚵仔煎的蚵仔也是放得有夠多,

只是純粹個人口味不合而已。









在阿南師吃完兩道對我來說都是小雷的餐點後,

抱著完全沒有滿足感的肚皮直接來到我鹿港必吃的老龍師肉包,

買了三個包子帶在路上吃。

老龍師偏甜的肉包餡兒口味,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

所以每次只要有到鹿港,都一定要買好幾個吃個過癮才罷休,

不過上次有網友留言給我,

說是文武廟斜對面的『富貴堂』竹筍肉包、 高麗菜包都不錯吃,讓我還滿感興趣的,

希望我下次到鹿港玩時一定要記得嚐嚐看這間店。

















阿南師民俗小吃

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401號

營業時間 09:00-20:00







老龍師肉包

(中山二店)

04-774-5252

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31號

營業時間 08:00-19:30(週一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