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鳳山區。捷運鳳山西站-2016跟著查理布朗旅行趣




《201605》





一知道高雄捷運鳳山西站有史努比『跟著查理布朗旅行趣』的展出,

喜愛比比(史努比)的我怎麼能夠放棄這個可以跟他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呢?

正還在盤算著要選個黃道吉時(非假日的非巔峰時段)再去拍照時,

住在臺北的友人由於知道我愛比比還特地傳了有這個展覽的訊息要我去拍照,

原來史努比入駐高雄捷運鳳山西站的消息已經傳遍臺北、如此火紅了啊!

因此這天來到鳳山西站拍史努比時,心情還是頗忐忑不安的,

怕人潮多多會非常難拍。

後來證明這是我多疑了,

高雄的景點再怎麼火熱還是不會跟臺北景點一樣,無時無刻都一堆人參觀的,

選在這天平日非巔峰時刻來拍照,順便數了一數拍照的群組數,

包含我在內也不過才五組人馬而已,

超級容易拍到淨空照呢。


原本有在猶豫要直接騎車前往還是搭乘捷運到鳳山西站,

後來決定直接選擇後者,

因為『查理布朗旅行趣』的展區在收費區內,

反正騎車來到這邊也還是要刷卡入內,

那乾脆就直接從高雄市區搭乘捷運過來吧!

出了捷運車廂,就立刻在月台層看到史努比戴著帽子、背著背包、

後面跟著黃色小鳥(糊塗塌客)、並且手持著繪有查理布朗的旗幟,

好像就在高呼出捷運車廂的人們:『快來我這兒集合!跟著我一起旅行趣!』

逗弄得我的心情立刻高昂起來。




至於來到捷運地下一樓穿堂層後,到底有多好拍,

就看每個人對於史努比的喜好度來定了。

總之呢,我是拍得還滿開心的就是。


『跟著查理布朗旅行趣』是高雄捷運公司跟傑迪斯整合行銷公司合作,

一起將高雄捷運鳳山西站打造成首座查理布朗的主題展示車站,

展期從四月一日起一直開到八月底,

喜歡史努比及其友人的朋友,一定要把握時間儘快來參觀。

在穿堂層除了有牆面展示及大型公仔外,

連無障礙電梯也裝飾了史努比及查理布朗的圖貼,

並且也有鳳山週邊的景點介紹,我想這對外地人來說應該還滿實用的吧。

在穿堂層拍完照,猶豫著要從一號出口還是二號出口出去,

稍微探頭看了一下,發現一號出口外並沒有設置有紀念戳章,

於是我就直接往二號出口方向出去了。

果然史努比的紀念戳章就放在二號出口的附近,

然後從一號出口或者是二號出口出去其實也都沒關係,

因為鳳山西站外邊站體不管是哪個出口,都有史努比及其友人的圖案,

而一號出口附近則是還多了有開得豔麗的粉紅扶桑花。


若仔細看,在地面上還可以發現一個一個的腳掌印,

跟著腳掌印慢慢把鳳山西站給逛過一遍,就可以把史努比裝置藝術給輕鬆盡收眼底啦。











































捷運鳳山西站

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28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