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左營區。查理布朗咖啡 Charlie Brown Café 高雄巨蛋店




《201605》






大家都知道查理布朗咖啡於2015年開始在臺灣展店,

對喜愛史努比的朋友們來說是一件極度興奮的事情,

尤其是在臺灣的第一間分店竟然就位在我居住的高雄!

身為小小比比迷的我說什麼也一定事要去朝聖的啊。

不過,

再怎麼熱愛史努比,我還是很抗拒查理布朗咖啡剛開幕時肯定會爆滿的人潮,

於是就這樣的等啊等,

等過了一年、等到查理布朗咖啡在新竹和臺中又都各開一間分店時,

終於來到了我朝聖的好時機了!(拭淚)

因為拿不準高雄查理布朗咖啡的熱潮度是否依舊,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在可以訂位的前五天拿起電話訂了位置,

然後帶著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來到了查理布朗咖啡店。

(害怕的心情是怕用餐人潮太多不好拍照,

所以原本有做好沒辦法順利拍到室內景照片的心理準備。)





















高雄查理布朗咖啡店離漢神巨蛋不遠,

我們這天先在漢神巨蛋內享用完午餐,才走過來咖啡店享用簡單的下午茶。

走到離查理布朗咖啡間隔一個馬路的距離時,

發現咖啡店騎樓門口前完全沒有排隊等待入內的人潮,

立刻鬆了好大一口氣,不僅是因為室外空景好拍,

更因為覺得這裡終於不再是『熱門景點』而稍稍退燒感到慶幸不已。

拍完很好拍的戶外照片後,推門入內,發現一樓用餐區塊已經坐滿了用午餐的人兒們,

不過也因為一樓沒有空位,所以服務人員直接帶領我們上二樓就座,

這時候才知道坐二樓的我們是多麼幸運的一件事,

因為整個二樓只有唯二兩桌客人,

當下真的很想『哈哈哈哈哈』的大笑幾聲。

於是乎,

整個二樓幾乎變成我的遊樂場(拍照場),

說有多好拍就有多好拍,實在讓我拍的爽呼呼超級過癮的,

因為還要下一樓點餐的關係,所以這天我是從一樓(戶外)拍到二樓,

再從二樓拍到一樓(室內),順便也到廁所拍了一輪…。

這一天,直接跟可愛的比比渡過了超級快樂的一個下午,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憶。


由於室內景照片太多,所以我就統一放在最後面,先來介紹我們點的餐點先。











查理布朗的菜單內容我沒全拍,因為官網就有非常詳細的介紹了,

由於我們這天已經有先用過午餐,所以只各自點了一杯飲品。

查理布朗咖啡有低消100元 / 人,不另收一成服務費哦!

而且平日也不限定用餐時間,所以很建議大家選在平日來訪。





不過下午茶怎麼能夠少了蛋糕?

於是我們下樓點餐時還是有在蛋糕櫃前選擇想吃的蛋糕,

這天的蛋糕有九種選項,但老實說很多種看起來都頗普通,

我滿猶豫在布朗尼(130元)及黑森林(130元)這兩種蛋糕擇其一,

後來因為同行者的喜好度而選擇了布朗尼。

選好蛋糕後就直接在櫃台跟服務人員點餐啦!

我們有壽星同行,而現在有當月壽星可換精緻小蛋糕一個的優惠活動,

本來以為所謂的『精緻小蛋糕』是隨隨便便的一個普通蛋糕而已,

沒想到服務人員請我們直接在冰櫃再選擇一個壽星蛋糕,

原來壽星贈送的蛋糕是冰櫃的正品(價值130元)呢!感覺超級有誠意的!

於是乎我就開心的點選了另外一款本來也很想吃的黑森林蛋糕啦。

布朗尼蛋糕因為上層有灑上不同圖案的糖粉圖案(史努比、黃色小鳥、查理布朗),

所以點餐時服務人員也會請我們自行選擇想要的圖案,

其實偷偷愛黃色小鳥有稍微甚過史努比的我,

本來有猶豫要不要點黃色小鳥的,不過後來還是選擇了史努比圖案。









點完餐後就可以回位置上坐好啦!

服務人員會幫忙把餐點送上桌。







熱咖啡拿鐵(140元)的拉花是查理布朗,應該是固定的吧!

(好像有看到其它網誌說點風味咖啡拿鐵的拉花才會是史努比)

這個我沒喝,聽說喝起來微酸也微苦,算是很一般的口味。









我點的是熱草莓歐蕾(140元),喝起來酸酸甜甜的還滿中我的口味,

使用的應該是牛奶(奶粉沖泡或保久乳)而不是鮮奶的味道,

不過比我預期的還要好喝,所以我是還滿喜歡的。

(一般對於這種卡通人物附設咖啡店,我對餐點的要求總是不太期待。)









黑森林蛋糕(原價130元,當月壽星贈送)是我在櫥窗點選蛋糕時,

感覺其中最可口的一款,而嚐起來的味道果然也滿不錯的,

口感相當柔軟溼潤,黑巧克力帶著微苦風味使得整體味道不會過甜,

其中還夾著些許酒釀櫻桃使得香甜氣味跳出。













相較之下,布朗尼蛋糕(130元)的甜味比黑森林蛋糕來得高一些,

所以我也覺得嚐起來較膩一些些,

不過內層夾著許多核果又增添了口感的豐富性,

而因為布朗尼蛋糕的口感會偏較扎實些,所以若吃一整個一定相當有飽腹感,

滿建議還是兩人一起分食較佳。




接著下面就是瘋狂拍史努比咖啡店內的照片啦!不喜者可直接跳過。








































































查理布朗咖啡(高雄巨蛋店)

07-350-1850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35號

營業時間 10:00-22:00

(每月第二個週二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