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鳳山區。草地人傳統豆花 大東店




《201605》





這天鳳山半日遊原本計畫要連吃幾間鳳山美食店家,

不料因為天氣太熱,最後只吃得下透心涼的傳統豆花啦!

於是原本想吃的黃牌老牌周燒肉飯、鴨肉屋、戰味鹹酥雞…,

就留待冬天來臨時我再來一一收拾你們。






草地人傳統豆花創始店是位在體育路上,

我這天來的則是位在大東文化藝術中心附近的大東分店,

店內除了有好幾種不同配料的豆花可以選擇,

也有各式剉冰、香綿冰、雪花冰、甜湯可以挑選,

雖然這天天氣炎熱導致我也很想吃香綿冰或是雪花冰,

但礙於肚子只有一個,最後還是乖乖選擇了招牌的豆花來嚐嚐。








這邊是採取自助點餐方式,點完餐後店員會給一枚呼叫器,

當呼叫器響起後再自行至櫃台處領取餐點。

我點了一碗『綜合豆花(45元)』,

這一碗什麼料都有,有我最愛的珍珠粉圓,

還有湯圓、芋圓、地瓜圓這些口感相當Q彈的迷人小傢伙們,

以及熬煮到軟爛的紅豆、綠豆、大豆等,

再加上軟綿的傳統豆花、糖水及碎冰,就是一碗沁涼美味的傳統甜品。








草地人傳統豆花 大東店

高雄市鳳山區大東一路34號

營業時間 11:00-22: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