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特映會】瞞天殺機




按照慣例的劇情簡介:


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惡女心計」,

故事敘述林木業大亨喬治和瑟琳娜一見鍾情,兩人相愛並結婚,

但婚後瑟琳娜的強勢和野心卻一步步展現,

她訓練獵鷹撲殺凶猛毒蛇,甚至在一次打獵中擊斃攻擊丈夫的灰熊,

她不僅插手獨攬丈夫的事業,在她發現丈夫和女僕婚前有染並產下一子,

於是她開始設下層層陷阱展開一連串報復計畫。

她不僅想殺害女僕和孩子,更想獨霸丈夫的家業,

而她的丈夫是否能逃過這惡女的奪命計畫?

幸福劇本背後,竟是危機四伏的驚悚佈局…

以上劇情簡介來自愛評網官網




嗯,為什麼我常常都有,劇情簡介跟我實際上看到觀感差蠻多的感覺?

以上的劇情簡介,我覺得跟我看到的劇情不合的地方有:

第一:瑟琳娜並沒有擊斃攻擊丈夫的灰熊,

實際上灰熊也沒有攻擊他。

第二:也沒有什麼設下層層陷阱,只不過有叫一個忠於她的人去殺女僕跟孩子而已。

第三:我也沒有感覺到她很想獨霸丈夫家業,

只有感覺到她真的很愛她丈夫,為了他,她可以付出一切。

第四:也根本沒有什麼奪命計畫,反倒是她丈夫想掐死她啊!

第五:其實我覺得真正的惡女另有其人,女主角根本單純的要死,

那個惡女啊,是會在暗地裡給妳一個嫉妒恐怖的眼神,

卻假裝自己是弱者博取男人同情的人。

惡女到底是誰?

文末告訴你。




男女主角初相識之地,真心覺得女主角騎馬的時候好美!





男主角也是蠻帥的啦,

只不過他也是一個管不好自己下半身的男人,嘖嘖。

是說男主角也很會勾引女主角,

在他們相識的當天,就直接告白女主角:『我覺得我們應該要結婚。』

這個進度也趕得太凶狠了吧!









兩個人天雷勾動地火,在劇中有十分多的床戲。

也可以看得出來女主角真的很愛男主角啊!

她最愛對男主角說得一句話就是『我愛你』。

也就是因為太愛太愛他了,所以她後來才會做出一些不理智的事情,

這些我完全可以理解,然後也真的很心疼她,

女人啊,還是不能太把心放在男人身上,

否則被背叛時真的很痛很痛。







我覺得女主角實在太完美了!

不但人長得美,又有一大堆優點跟長處,

會照顧鄰居的小朋友們,教他們認字學習,

還會馴服老鷹,讓老鷹去捕捉傷人的毒蛇。







騎馬更不用說了,據說她還沒學會走路前就先學會騎馬,

所以也會騎著馬巡視伐木場管事,真的是十項全能。

這樣的她,也懷孕了,結局應該是好的吧?

但是啊,女人真的不能太強,太強就會什麼事情都想插一手,

她因為想救人,所以不顧自己懷著身孕還騎上馬飛奔,

結局就是…,

她不但大出血流產且為了治療也把子宮給拿掉了,變成一個不孕的女人。





她沒辦法接受這個事實,因為她想為她所愛的男人生下一打白胖小孩。

這時候又發現,原來她男人根本在外面已經有了一個小孩,

這雙重打擊之下,讓她想殺了那個小孩洩忿。

而所謂的惡女是誰呢?

就是那個假裝不經意,卻是有意出現在女主角面前,

給她一個很有深意含意的嫉妒眼神的女傭(也就是男主角兒子的媽媽),

我覺得這種人才真的是最惡的。

畢竟,當初女傭跟男主角會發生關係也是你情我願,

而女傭懷孕,男主角沒有想要娶她也是她自己的責任,

畢竟是妳自己沒有看男人的眼光啊!

自己做錯事情,還要一直激怒女主角,讓女主角憤而想殺她,

我覺得根本是那個女傭自己活該吧。

另外,我覺得女主角演技真的很好!

尤其是那一幕知道自己不能再生育的畫面,很叫人跟她一起感到悲傷。





男主角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呢?

這裡我就不破梗了,只能稍微說一下,

最後他也是有順利做到他一直很想做的事情。









 
 高高作品系列,點選圖片可連結至誠品網路書店,

有興趣的朋友可點選網頁參考,謝謝大家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