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宅配】清亦輕 Clean&Light Wellness 新鮮冷壓蔬果汁.冬季套餐(三日輕斷食)





(偷偷說)

其實我最近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啊!



前些日子才跟我們家小玉西瓜說,

我最近可能要來減輕外食的比率了,

因為有些身體不適的狀況發生。

然而,小玉西瓜感覺也很了解我的狀態?(明明人就遠在臺北)

跟我說,我真的是吃太多太多外食了啦。(嘆)

所以最近正在積極尋覓一些可以讓身體健康的東西,

就在這個時候,在網路上看到這間專賣『新鮮冷壓蔬果汁』的介紹,

而且還主打可以使用這種新鮮冷壓蔬果汁進行一日份至三日份的輕斷食,

感覺這個就超級適合現在的我的!

不囉唆立刻拿起電話約好宅配到府的日子,

打算幫殘破的身體進行一下大整理大掃除。




雖然這間清亦輕公司就位在北高雄,

不過他們還是都是使用網路或電話訂購,然後請宅配公司宅配到府的服務方式。





冬季套餐三日份,售價3660元。

(三日份份量為蔬果汁十八瓶《每種口味各三瓶》)

看官網知道他們現在有分秋季套餐及冬季套餐(兩套餐的蔬果汁種類不同),

原本有考慮到高雄冬天也不太冷的關係(而且我體質燥熱),

所以秋季套餐好像也蠻適合,

但是因為看到清亦輕粉絲專頁上有人留言說:

冬季套餐喝起來比秋季套餐還要好喝更多。

哈哈,那既然價錢一樣,肯定一定要選最好喝的那一款囉。





隨箱有附上兩份清易輕的簡單介紹DM,

其實我在訂購前就已經反覆看了很多遍官網資料,

所以基本上大概清楚產品的使用方式及新鮮冷壓蔬果汁的介紹了。

當然我這裡也會用我自己的方法稍微簡單介紹一下,

更詳細的內容就請有興趣的朋友自行點入文末官網查看。









我想很多朋友第一次聽到所謂的『新鮮冷壓蔬果汁』,

都會跟我一樣,不太知道這跟一般的蔬果汁有什麼不同?

原來,一般我們自家用的果汁機是讓刀片高速轉動來將蔬果打成汁液狀,

但這種方式很容易使得蔬果食材快速氧化,

這也是會造成自己打的蔬果汁會在打完後約十五分鐘後就開始慢慢變色,

喝起來的口感亦受到影響。

但是這種新鮮冷壓蔬果汁則是用專業的冷壓機器使用『壓』的方式,

來萃取出蔬果食材的精華,這種方式可以避免蔬果氧化,

保存期限亦可以拉長約三至五日,

經過研究顯示,在第三天時,這種冷壓蔬果汁還可以保有90%以上的養分。

因為這種冷壓蔬果汁的處理方法比較麻煩,

加上清亦輕在食材方面也頗要求的關係,

這些食材成本也反映在產品的價格上(每一瓶單價為160-220元),

其實一開始在官網上看到價錢時有點小小嚇到,

但喝下第一瓶時就真的可以感受到這種冷壓蔬果汁的價值感。





而主打一日輕斷食至三日輕斷食的這種新鮮冷壓蔬果汁,

每一份套餐就是有六瓶不同口味的蔬果汁,

讓你在一天之內喝完(不需要搭配其它食物飲品)。

在官網上也有詳細介紹對於初試者的一些使用疑問,

比如說,一天就只喝六瓶蔬果汁會不會吃不飽?

基本上呢,一瓶蔬果汁的容量都有500cc,

一天六瓶的份量就有3000cc了,

這對於我們這種常『實驗』各種減肥方法的女生來說,

這樣的份量其實真的很足夠。

對啦,我也跟一般大多數女生一樣,

過去曾使用過多種減肥方法,比如說蘋果三日減肥法、蜂蜜三日減肥法、

洋菜三日減肥法、白煮蛋三日減肥法、只喝水三日斷食法…等等,

但有沒有發現?

這些『三日』減肥方法,都是使用固定一種食材直接持續三天,

所以吃到最後不但會吃膩,而且也會導致營養不良的狀況發生。

但是使用這種新鮮冷壓蔬果汁進行三日輕斷食,

我覺得真的健康許多!

我就先來列舉一下冬季套餐內的這六瓶蔬果汁內有使用到什麼食材來讓大家看看吧,

冬季套餐第一瓶蔬果汁『夢幻尖塔』:紅蘿蔔、柳橙、蘋果、薑、薑黃、馬卡。

冬季套餐第三瓶蔬果汁『紅絲絨』:甜菜根、蘋果、芹菜、黃瓜、玫瑰鹽。

冬季套餐第六瓶蔬果汁『藍絲帶』:腰果、芝麻、龍舌蘭、岩鹽、濾淨水。

不是所有的蔬果汁都只有蔬果類,裡邊也有包含了有堅果類的堅果飲,

這對飽足感來說也是蠻重要的。

然後有沒有發現?

在蔬果汁內,也有加入了『薑』這種可以暖胃的食材,

所以如果是體質比較虛寒的女性朋友也是可以放心在冬天飲用。

當然,如果妳真的很不愛在冬天喝冷飲,

也是可以在飲用前提前10-20分鐘左右,

把蔬果汁先拿出冰箱退冰,

而冬季套餐裡邊有更貼心的內容,

就是六款蔬果汁內有三款蔬果汁是可以加熱飲用的唷!

(微波加熱不超過46℃)





除了使用很多不同的蔬果食材來打造這六瓶蔬果汁外,

從這裡也可以看得出,這些蔬果汁有運用到古老五行食物養生的概念,

分別有橘色系列(清體猛將)、紅色系列(能量補給)、白色系列(純粹濃郁)、

綠色系列(鹼值破表)、黃色系列(水嫩舒膚)、褐色系列(大地之愛)。





不囉唆,直接看實品,這是冬季套餐裡邊的六款蔬果汁,

從左至右按照順序飲用:

橘色系列(夢幻尖塔)、褐色系列(生命之河)、紅色系列(紅絲絨)、

綠色系列(朝露)、黃色系列(火呼吸)、白色系列(藍絲帶)。

每一瓶都是500cc的份量,說真的,這款冷壓蔬果汁會吸引我的原因之一,

也是因為看到官網照片這樣一組蔬果汁一字排開的顏色好漂亮!

(果然女生還是很易被漂亮的東西給吸引)





由於我訂購的是三日份,所以一共有十八瓶,全部擺放開來很壯觀!





瓶蓋上都有貼上每一瓶的飲用順序數字及時間,

時間純粹為參考用,因為每個人的作息時間都不同,

不過基本上就是在一日內每隔二至三小時飲用一瓶,

一日內把六瓶份量喝完即可。

(另外,可微波加熱的蔬果汁也有註明在上面。)





有沒有覺得這五顏六色的冷壓蔬果汁看起來就是很好喝的感覺?

接下來我就一瓶一瓶的慢慢介紹囉。





① 橘色.夢幻尖塔,單瓶售價220元。

(紅蘿蔔、柳橙、蘋果、薑、薑黃、馬卡)





瓶後方都有貼上製造日期(為收到的前一天製造),

冷藏可保存三日,若超過三日沒飲用完可放冷凍,

冷凍可保存至兩個月(建議還是趁新鮮早日飲用完畢)。

這款蔬果汁我只有一種成份看不懂,那就是『馬卡』,

上網搜尋及看瓶身介紹後才知道,原來馬卡是秘魯人蔘。





其實可以直接喝,不過為了拍照所以才倒出杯子中,

可以看得出倒出的蔬果汁色澤跟裝在瓶中時無差異。

(廢話,是用透明瓶子盛裝的啊!)





使用這一款橘色蔬果汁當成一天的早餐真的是太適合不過了!

因為有加入紅蘿蔔蘋果柳橙的關係,

所以顏色不但非常漂亮,而且味道也很濃厚甜美,

因為都是使用甜味比較重的蔬果的關係。

我以前在家裡也常常自己打紅蘿蔔蘋果汁來喝,

已經很習慣這種蔬果汁的味道,

這款冷壓蔬果汁一喝之下,沒誇張,真的喝起來就像現打的感覺一樣,

其實我有點小小受到驚嚇。

因為我是那種不太相信說得很好聽的廣告詞的人,

還沒喝之前也不太相信,這種宅配蔬果汁怎麼可能喝起來會像新鮮現打的一樣?

哎唷喂啊,

第一款就那麼驚人的好喝,讓我更期待接下來的每一款蔬果汁。

哦,對了,先前有提到這橘色夢幻尖塔喝起來口感非常濃郁,

我有看到DM上有寫這是因為這些都是100%的蔬果原液,

所以如果在喝的時候真的覺得太濃了些,

還可以自己加一點水來稀釋一下唷。





② 褐色.生命之河,單瓶售價220元。

(椰子水、奇亞籽、巴西莓)





我覺得這一顆一顆的奇亞籽真的好可愛!(笑)






我再倒出前,還故意一直翻轉它,讓它呈現漂浮感。

(真的很幼稚欸妳)





好啦!回正題。

第二款褐色生命之河因為是使用椰子水的關係,

所以喝起來口感香較輕爽淡雅許多,

有著椰子水特有的爽口風味,再加上巴西莓的微酸感,

讓我覺得這款非常適合在夏季飲用,

也難怪在冬季時,會把這一款安排在一日中氣溫稍高些的十點飲用,

這個時間點,喝了也不會覺得身體太過於寒冷。

另外,奇亞籽沒什麼太大的味道,感覺類似山粉圓的口感。




③ 紅色.紅絲絨,單瓶售價220元。

(甜菜根、蘋果、芹菜、黃瓜、喜馬拉雅山玫瑰鹽)







裝在瓶子內時感覺不出來,

但是一倒出來就有種『哇,這紫紅得好漂亮!』的驚喜感。





這是來自甜菜根的自然紫紅色。

這一款,嗯,我覺得是好喝中帶點奇妙的感覺(笑)。

旋開瓶蓋時,先是聞到很濃郁的芹菜香氣,

是的,雖然視芹菜為天敵的我不敢吃芹菜,

但是很奇怪的,若是西洋芹混合其它蔬果一起打成蔬果汁我就敢喝。

(以前我也常常西洋芹+蘋果+紅蘿蔔打成蔬果汁)

芹菜的特殊香氣混合著甜菜根的甜味、大黃瓜的清爽,

再佐以玫瑰鹽的微鹹感,甜美中帶著微微的鹹味,

這是讓我覺得很奇妙的地方。

但也是因為有這一點點的鹹味,

反而帶出這款蔬果汁的清爽甜美又富有層次感,

好喝之餘又覺得有點有趣。





④ 綠色.朝露,單瓶售價220元。

(菠菜、苜蓿芽、黃瓜、芹菜、蘋果、綠藻、檸檬)






對於常常外食又號稱食肉怪的我來說,

看到這一瓶綠顏色的蔬果汁就感覺好喜愛,

因為這感覺也太青蔬了,一定是超級健康的!





這一款綠色『朝露』大多是使用綠色時蔬冷壓製作,

像是苜蓿芽、黃瓜、芹菜、綠藻,再加上少量的甜味來源『蘋果』,

以及適度的微酸爽口感『檸檬』,所以喝起來如同朝霧般清爽,

真的非常適宜在比較燥熱的下午時段時來上一杯。





⑤ 黃色.火呼吸,單瓶售價160元。

(檸檬、凱燕辣椒、薑黃、龍舌蘭蜜、濾淨水)






明亮的亮黃色,看似無害且充滿正向性。

但是,卻是讓我最受到驚嚇的一款!





因為,她好酸吶!(大哭)

好啦,其實也沒酸到很恐怖的地步,只是跟我原先想像的有點落差感。

這款蔬果汁也很有趣,她是使用檸檬、辣椒這兩種又酸又辣的食材冷壓而成,

不同於第四款綠色朝露也有加些微少許的檸檬汁提味,

我相信這款的檸檬汁份量一定多出許多!

相較之下,凱燕辣椒的辣度並沒有十分明顯,

就是會在喝下後才在口腔及喉頭上產生一些些微辣的韻味。

其實喝起來就是比較酸一點的檸檬汁風味。

(老闆,可以給我蜂蜜多嗎?)





⑥ 白色.藍絲帶,單瓶售價220元。

(腰果、芝麻、龍舌蘭蜜、喜馬拉亞山岩鹽、濾淨水)






白色的堅果飲系列是讓我蠻有期待感的一款,

而六款蔬果汁中唯一一款堅果飲也讓我感覺到清易輕的用心,

因為在輕斷食中還是要補充適量的好油脂才會對身體好。

而堅果中的油脂是眾所皆知的好來源之一。





白色的藍絲帶是加入了腰果跟芝麻的堅果飲,

堅果的香氣真的很香郁,喝起來卻不會過份濃稠,

是還帶有爽口的乳質口感。

另外糖度易不高,應該對大多數人來說也是很適口的一款飲品。





最後在這邊也稍微簡單介紹一下這種冷壓蔬果汁套餐的飲用建議,

他們是建議說可以每週定期選擇一天飲用一日六瓶份量,

或者是每個月選擇三天連續飲用三日共18瓶份量,

來長期及定期幫身體做一個排毒的習慣。


我這次是直接訂購三日份量來使用,

不過目前才剛喝完一日份量,

就已經迫不及待想趕快跟大家一起分享了,

因為覺得他們的蔬果汁真的喝得到新鮮健康。

然後,清易輕也建議在喝完冷壓蔬果汁之後的幾天,

盡量採取清淡飲食,像是可以多吃蔬果、五穀雜糧,少吃油炸食物。


所以,

拜了,我的香雞排(淚)、

拜了,我的鹽酥雞(淚)、

拜了,我的滷肉飯(淚)、

拜了,我的滷蹄膀(淚)……。






清亦輕Clean&Light Wellness 新鮮冷壓蔬果汁

07-591-5252














 
 高高作品系列,點選圖片可連結至誠品網路書店,

有興趣的朋友可點選網頁參考,謝謝大家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