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苓雅區。君鴻國際酒店 大廳酒吧 早午餐




《201511》






一直聽到身邊的人兒讚許君鴻大廳酒吧新推出的早午餐有多好多好吃,

曾經太多次來這邊用過餐的我總是聽聽就算,實在不想一直一直都吃同一間餐廳;

不過這一天剛好來到了這附近,於是就順道在這邊享用個早午餐。





早午餐供應的時間為10:00-14:00,

價位在280+10%-420+10%之間,算是相當實惠,

而且這是不分平假日都可以享用的。





每一份早午餐都包含有主廚創意沙拉、精選每日例湯,

以及咖啡或茶可以無限暢飲。







我們選擇了熱(美式,有附鮮奶)咖啡及冰紅茶,

既然是『無限暢飲』,當然就要請服務人員將飲品在餐前就先上桌,

這樣才喝得多。

(喂!)





我點了冰紅茶,有附檸檬片,喝起來還不錯。





首先會先送上餐前麵包,可續。

跟我以往來的用餐經驗一樣,

大廳酒吧所供應的餐前麵包一直都是這兩枚-小圓軟麵包及較有嚼勁的硬麵包,

再附上一小塊奶油搭配。





小小盅的主廚創意沙拉所搭配的是清爽香甜的橙醬汁。





點餐時忘了詢問這天的精選每日例湯是什麼,

看到送上來的是野菇濃湯,心中不禁大喜。







有著非常燙口的溫度及濃郁的菇香氣,十分好喝。





香煎麥年魚佐義式炒野菇紅甜椒醬汁,360+10%,





麥年魚排就是將魚肉沾上麵粉裹上蛋液再入鍋油煎,

是一種常見的魚排料理手法,

嚐起來較為平實些、沒什麼驚喜感。

另外搭配的醬汁是紅甜椒醬汁,我覺得蕃茄的酸味感還滿重的,

不是我喜歡的風味。





香煎宜蘭豪野鴨胸佐義式炒野菇無花果醬汁,380+10%。





之前就曾經在大廳酒吧嚐過香煎宜蘭豪野鴨胸,

這一道餐點應該也算是這邊的招牌之一吧。

這天我很沒創意的又點了這道鴨胸,

所搭配的醬汁是無花果醬汁,

我在沾食醬汁時,就覺得這帶著甜味較重些的醬汁風味很合我口味,

並且一直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翻閱我拍的menu照片來比對,才發現我的感覺是沒錯的,

這股香甜氣味果然就是我喜歡的無花果味道,

而且醬汁裡邊還有一小塊的無花果乾,也算是有個小小驚喜。

這無花果醬汁真的是百搭,

我覺得不管是搭配鴨肉、或者是搭配薯塊或蔬菜,都非常的合適。





鴨胸雖然份量不多(只有三塊),

但是看看這價位可以吃得到鴨胸再加上一整個套餐,

已經是相當的划算。

這天的鴨胸料理的熟度剛剛好,有把鴨肉特有的香氣給表現出來。





搭配的附餐都是一樣的,

馬鈴薯薯塊、烘烤牛蕃茄、清燙花椰菜、玉米及搭配些許生菜。





還有奶油香氣很濃厚的柔滑炒蛋,

整份套餐吃下來非常有飽足感。







來君鴻大廳酒吧用餐的客人數量一向不少,

我們用餐中間,附近桌位的客人們有直接換過一輪,

這是我趁著空檔的時刻拍的。









大廳酒吧的其中一項賣點就是有大片的落地窗可以欣賞高雄市景,

這天天氣還不錯(很熱),所以有拍到藍天白雲的景致,

不過由於是隔著玻璃拍照,而玻璃窗有點兒髒,

所以請自動忽略掉那有點黑黑髒污的畫面,

我已經有盡量選擇比較乾淨的玻璃窗邊邊拍照了。









君鴻國際酒店 大廳酒吧

07-566-8000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號39F(八五大樓)

營業時間 10:00-14:00(早午餐)

14:30-17:00(午茶)

18:00-21:00(晚餐)

21:00-01:00(宵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