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三民區。康橋大飯店(站前館)康橋咖啡館




《201511》





我們在離開高雄鐵路地下化展示館後,

由於這一天一整天都在四處趴趴走,所以覺得又渴又累又想睡覺(喂!),

只想找個地方先坐一下休息一會兒再回家,

於是就過了馬路來到位在舊高雄車站對面的康橋飯店站前館的附設咖啡館。





我經常會到的某間全聯分店旁附近也有一間康橋飯店,

每此經過時總被康橋飯店外的那幾個『康橋咖啡館』字眼給吸引住,

不過之前我都只以為只有那間新開的康橋飯店有附設康橋咖啡館,

沒想到原來是每一間的康橋飯店都有附設咖啡館呢。

進入咖啡館前先看了放置在門口處的menu,

看到價位不貴才敢放心進入,

而咖啡館的空間還滿寬敞舒適的,

我還發現中間有一長排的座位區塊,桌上不但放有檯燈且還設有插座。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喝咖啡了,

這天同樣的也不想點選咖啡類飲品,但也不想喝茶飲,

眼角突然瞥見冰櫃裡有幾款包裝果汁飲品,在價位上跟咖啡茶飲是一樣的,

於是後來就決定喝瓶裝果汁,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咖啡館內選擇瓶裝果汁這種選項呢。





熱卡布奇諾,80元。







貝思寶兒石榴莓綜合果汁飲料,80元。

從來沒在咖啡館內點過瓶裝果汁、頗為庄腳慫的我,

原本以為點完飲料後,服務人員就會從冰櫃取出果汁後直接遞給我,

沒想到原來還會附上一杯充滿冰塊的玻璃杯讓我倒出來飲用,

小小的服務卻讓我覺得非常的貼心。

瓶裝果汁喝起來就是那樣,酸酸甜甜的還滿解渴,

然而因為康橋咖啡館的沙發座椅好好坐、整體空間又很舒適、

再加上客人不多所以顯得滿安靜,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休息場所。






康橋大飯店 康橋咖啡館 站前館

07-238-6677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295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