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光榮碼頭。黃色小鴨照片總整理

 
 
我想大家應該都被今天的新聞給嚇傻了吧?

 
桃園的黃色小鴨居然爆頭破裂,
 
而導致現在要用高雄的黃色小鴨前去支援的囧況。
 
大家同在這一座鬼島之上,互相幫忙當然是應該的,
 
但真的誠心希望高雄的黃色小鴨可以平平安安活著返回家鄉,
 
不要忘記你在高雄還要展出兩次啊。
 
 
(禱告)
 
 
 
 
之前po了兩篇高雄黃色小鴨的文章,
 
這篇是黃色小鴨照片的最後一篇,
 
把之後陸續去光榮碼頭拍的黃色小鴨做一個總整理。
 
上圖,我真的沒有要幫某廠牌打廣告的意思在啦!
 
畢竟我也沒用他們家的產品,
 
只是誰叫他們的廣告牆如此強大呢?
 
 
 
 
我一直嘟囔著:高雄天氣不好,沒有藍天,
 
沒辦法拍到藍天底下的黃色小鴨。
 
但這天卻拍到了!
 
不過這天不是在白天拍到這藍天,
 
而是在傍晚18:00左右,因為夕陽落海後,
 
加上天氣陰陰加上用相機不小心捕捉到『偽』藍天的狀態。
 
為什麼要說是『偽』藍天呢?
 
因為我用肉眼看天空並不是藍色的,
 
但是在相機鏡頭裡,卻會呈現這藍色的色澤。
 
 
 
 
 
 
藍天跟黃鴨果然是絕配!
 
總覺得黃鴨鴨在藍天之下,顯得更光彩奪目。
 
 
 
 
晚上也是很多人來看鴨鴨,
 
也有人租借高雄捷運腳踏車騎過來看鴨鴨,
 
很環保,讚!
 
 
 
 
這天晚上,剛好在FB看到朋友PO出這天有彎彎微笑月亮,
 
以及有一顆好亮的星星,
 
於是我又衝到碼頭賞鴨兼賞月了!
 
有看到上圖那一顆亮亮星星嗎?剛好位在小鴨左邊的頭頂處。
 
另外,彎彎月亮則是在右下角,
 
看到彎彎的微笑月亮,連心情也都跟著一起微笑起來。
 
 
 
 
 
還好我來得比較早,因為再晚一點就拍不到彎彎月亮啦。
 
 
 
 
當然,小鴨戴皇冠也要來一張。
 
 
 
 
剛好用小鴨身後的大樓幫小鴨做一頂『偽』皇冠。
 
 
 
 
不僅是神鴨,還是皇上鴨來著!
 
難怪那麼多人都一定要來朝聖他!(包括我)
 
 
 
 
好像都沒拍到什麼鴨鴨的屁屁照,
 
所以也來拍一下啦。(笑)
 
 
 
 
這天天氣不錯,剛好有夕陽可以拍。
 
 
 
 
來張小鴨跟夕陽一起入鏡的照片吧!
 
只是…怎麼小鴨只剩下剪影?
 
 
 
 
白日版的皇上小鴨,我還是覺得夜晚比較美。
 
 
 
 
 
這天好像是黃色小鴨展出的倒數第三天了,
 
所以趁這最後時光來朝聖小鴨的人潮真的不少。
 
 
 
 
躲在樹叢裡邊的小鴨。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真的要來認真拍夕陽。
 
 
 
 
 
 
 
 
對面是真愛碼頭。
 
 
 
 
這天夕陽落下後,沒什麼餘暉可拍,不然想必更美。
 
 
 
 
 
蹲低身體拍,製造出小鴨在海岸邊,
 
有浪花打上來的效果。
 
 
 
 
 
可愛的黃色小鴨,
 
你一定要平安回來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