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特映會】我死在去年夏天

 
 
超沒膽的我這天竟然去挑戰看了恐怖片!
 
 
照慣例先來個簡單的劇情簡介吧。
 
 
校花喬伊是學校裡風雲人物,長相甜美又是演藝圈的新星。
 
某日卻在臉書留下「我想死」的訊息,她的男友阿行為了安撫她,提議到海邊渡假,
 
並邀請喬伊好姐妹小敏與自己麻吉阿敢一同前往,沒想到途中喬伊竟暴斃死亡。
 
盡情狂歡的海邊渡假夜一夕間在喬伊的慘死下全變了樣,
 
受到驚嚇的三人為了逃避責任,決定棄屍掩蓋這個駭人悲劇。
 

 然而,在所有人以為會回到原本平靜生活的期望下,
 
喬伊的冤魂卻不斷地糾纏著她身邊的親人和朋友們。
 
到底,這群人各自隱藏著什麼樣驚人的秘密,令喬伊死不瞑目呢?
 
 
以上劇情簡介來自於愛評網官網
 
 
 
女主角喬伊(右二)雖然甜美可人,但出場沒多久就馬上暴斃了,
 
其他三人是跟她一起出遊的朋友們。
 
 
這是在警告我們不可以隨便留下:『我想死』的訊息嗎?
 
想死,說不定哪天就會成真。
 
 
 
 
男朋友阿行(右)和阿敢(左)為了不讓人發現喬伊的屍體,
 
想辦法想順利棄屍,但卻都沒辦法成功,
 
而這兩人也是劇情裡邊相關人物中,死最快的兩人。
 
其實我覺得,這兩個人是劇情裡邊最幸運的兩個人,
 
早死早超生嘛!
 
既然做了壞事,早一點用自己的生命付出代價,
 
才不會之後還要飽受折磨受到更多的驚嚇。
 
 
題外話:那煙火還真美麗啊!
 
如果我死的時候也有這種壯麗的煙火陪伴我,真的是不錯的死法。
 
 
 
 
喬伊的好朋友小敏,是校園裡邊的資優生,
 
兩個人看似感情非常好,在喬伊死後她也是久久不能恢復情緒,
 
但其實難道世界上真的沒有完全不計較任何事情的友誼?
 
沒想到兩人情同姐妹的感情,也會在最後一刻破滅,
 
看了真的讓人唏噓不已。
 
 
所以,還是要慎選朋友啊,這是在你臨死前能不能獲救的關鍵。
 
 
 
 
沒想到喬伊的弟弟(中)也湊上一腳?
 
其實這我也不意外,因為有時後就算是感情很好的兄弟姐妹,
 
還是會為了『媽媽比較愛誰、比較在乎誰』而吃醋,
 
像我也是從小都覺得我娘比較疼我姐啊!
 
但是我還是覺得弟弟做的事情真的太過分了一點!
 
所以讓死去的喬伊姐姐小小的報復一下也是應該的,
 
順便讓他知道他的所作所為讓喬伊姐姐死的有多慘!
 
 
在最後的結局,原本應該是恐怖片卻變成溫馨親情片?
 
看到喬伊的媽媽很捨不得女兒的那個畫面,
 
讓我也好想嚎啕大哭啊!
 
而且說真的,就算被母親一直要求要達到很完美,
 
但女兒跟母親這種母女天性還是沒辦法割捨啊!
 
 
 
 
總結:這部片沒有想像中恐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