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芝麻小事.真實果飲

 
 
我最近已經很少喝市面上的搖搖杯飲料,
 
但是這天喝的這間主打新鮮果汁下去調配的飲品,
 
讓我感覺很不錯呢。
 

 
 
『芝麻小事.真實果飲』店位在文化中心附近,
 
如同店名字面意思,它主打的是芝麻相關飲品及新鮮果飲。
 
 
 
 
小小的店面如同一般外帶飲料店,
 
而店前方騎樓還是有小小兩桌桌椅,
 
所以也可以坐在這邊喝杯飲料小歇一下。
 
 
 
 
不過我當然是選擇了外帶。
 
奇異果多多(左)60元,百香果綠茶(右)45元。
 
 
 
 
因為想拍照,所以把飲料倒出來在杯子裡邊,
 
由於我選擇的兩杯都是果汁類飲品,所以在點選飲品後,
 
店員還有特地告知,新先果汁都是現打,需要稍微等候一段時間。
 
但是等待是值得的!
 
(其實說真的也沒有等很久啦!)
 
 
 
 
我很愛喝多多一類的飲品,但又很怕喝外面搖搖杯的多多類飲品,
 
因為總覺得很多搖搖杯店的多多飲品都會加很多水下去稀釋,
 
導致味道變得很淡很難喝!
 
但是這間的奇異果多多真的好濃稠,可以感覺得到非常實在,
 
而且也可以看得出一整杯都是奇異果的果肉籽籽,
 
微酸甜的奇異果搭配著香甜的多多,味道濃郁又好喝!
 
 
 
 
百香果綠茶,感覺新鮮百香果果汁也放得不少。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現在的百香果已經沒那麼甜美的關係,
 
我選了正常甜的百香果綠茶,喝起來還是酸味比較重一些,
 
而且可能剛喝過味道比較濃厚的奇異果多多,
 
再喝這百香果綠茶,就會覺得這杯味道有點太過清爽無味了。
 
 
 
 
剛好有拿了店家的名片,給大家參考一下,
 
MENU上真的差不多60~70%都是跟果汁相關的飲品呢!
 
 
 
 
 
芝麻小事.真實果飲
 
07-727-9238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175號
 
營業時間  10:00~2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