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宅配】餅之鋪 食品暢貨中心

 
 
大家的零食都會去哪邊買?

 
便利商店還是大賣場?
 
如果要買一堆零食,每次都要看著各個賣場的DM研究個老半天,
 
有時候每個賣場賣的零食也不齊全,就要跑好多間。
 
但是我發現零食也可以在家動動手,上網點選一下,
 
就會自動寄到家裡邊來耶!
 
這真的對像我這種宅女們超級方便的啦!
 
所以這天就是要介紹一些在『餅之鋪 食品暢貨中心』所販賣的零食們,
 
這些都可以宅配到府唷。
 
 
 
 
御用巧克力玉米棒240g(左)
 
 
御用香蕉牛奶巧克力玉米棒120g(右)
 
 
 
 
 
這樣一大包的御用巧克力玉米棒網路售價是109元,
 
我忘記細數裡邊有幾根了啦!
 
因為拍完照後就瘋狂的狂喀的起來!(汗顏)
 
 
 
 
御用香蕉牛奶巧克力玉米棒售價59元,
 
看到香蕉牛奶口味上面還印著『期間限定』,真的會讓人新癢難耐啊!
 
 
 
 
我覺得這種一根一包裝真的很方便,
 
不但易攜帶易保存,而且吃的時候也不會沾手。
 
 
 
 
御用巧克力玉米棒在玉米棒外層裹上了一層濃濃的巧克力。
 
 
 
 
大口咬下,這玉米棒很酥脆!
 
而且巧克力的甜度也剛剛好,不會太甜膩,
 
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一根接著一根吃不停呢。
 
 
 
 
白色的是期間限定『御用香蕉牛奶巧克力玉米棒』。
 
 
 
 
既然是香蕉牛奶巧克力玉米棒,
 
所以就有香濃的香蕉香氣囉!
 
不過因為這款外層裹上的是牛奶巧克力的關係,
 
所以甜度比巧克力玉米棒來得甜一點,
 
所以兩者相比之下,我還是會喜歡巧克力玉米棒來得多一點。
 
 
 
 
雋品岩燒海苔-胡椒(左)
 
 
雋品韓式岩燒海苔酥-原味(右)
 
 
 
 
 
雋品海苔系列我先嚐了雋品岩燒海苔胡椒口味,
 
這好像也是我第一次吃胡椒口味的海苔耶!
 
帶著點胡椒香氣跟微辣感的海苔,讓我感覺蠻特別的。
 
 
 
 
原味的雋品韓式岩燒海苔酥,
 
由於放了不少芝麻的關係,所以充滿了芝麻的香氣。
 
不過雋品韓式岩燒海苔酥的包裝跟岩燒海苔的包裝不同,
 
前者是夾鏈袋,後者是普通包裝袋,
 
用普通包裝袋這點讓我覺得蠻麻煩的啦!
 
因為一開封吃不完,還要到處找橡皮筋把它給捆起來。
 
 
 
 
因為雋品韓式岩燒海苔酥本身帶點鹹味,
 
加上芝麻香氣十足,所以單單吃口感也不錯。
 
 
 
 
不過也可以像我這樣,在白飯上灑上肉鬆及海苔酥一起搭配食用,
 
簡簡單單就是一餐。
 
 
 
 
當然也可以捏成小飯糰。
 
 
 
 
捏成小飯糰後再用雋品岩燒海苔包起來,
 
嘿嘿!就是很簡單的御飯糰啦!
 
 
 
 
飯糰裡邊包裹的食材可以自由搭配,
 
我這次是利用肉鬆跟海苔酥,做一個最簡單的示範。
 
 
 
 
最後進入海仙岩燒海苔及自然物語岩燒海苔系列。
 
 
 
 
海仙韓系岩燒海苔(原味)
 
 
 
 
 
這些岩燒海苔就都是盒裝包裝囉!
 
可以保護海苔片不容易碎掉。
 
原味的韓式岩燒海苔口味比較清淡些,
 
我覺得也很適宜變成飯糰或壽司品嚐。
 
 
 
 
自然物語岩燒海苔-原味(右)
 
 
自然物語岩燒海苔-辣味(左)
 
 
 
 
 
原味的岩燒海苔吃起來也是很清爽,
 
還帶著濃郁的麻油香氣。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辣味的岩燒海苔,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帶有辣度的海苔呢!
 
總覺得帶有一點辣度,會讓我越吃越涮嘴啦。
 
 
 
 
 
餅之鋪 食品暢貨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