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包裝食品】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紅棗杏仁&紅麴南瓜子

 
 
我愛海苔,更愛堅果類食品。
 
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竟然可以一次滿足我兩種願望!
 
 
 
 
元本山海苔是老字號了,
 
連不太愛看電視的我都可以琅琅上口『元本山,原本是座山』,
 
就知道這個廠牌有多深植人心,而且每次過年過節想買海苔送禮,
 
第一個最先想到的也是元本山這個廠牌。
 
這次元本山推出的海苔堅果夾心有兩種口味:
 
紅棗杏仁及紅麴南瓜子,是使用元本山優選雙層海苔,
 
包裹著萬歲牌頂級堅果,用低溫慢速烘焙的方式,帶出層層酥脆的口感,
 
產品沒有添加防腐劑,也非油炸品,帶給大家最健康的新食感受。
 
 
 
 
一大包包裝裡邊都有四小包裝的海苔堅果夾心,
 
兩大包拆開來把產品擺放開來,看起來很是壯觀。
 
 
 
 
 
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紅麴南瓜子口味,售價35元。
 
主原料有黑芝麻、南瓜子、海苔、蕎麥、杏仁片,及用紅麴糖蜜帶出甜味,
 
也有詳細列出產品過敏原有大豆、小麥及堅果。
 
 
 
 
撕開包裝後,有用塑膠盒盛放海苔堅果夾心,以免碰撞時碎裂;
 
另外一小盒裡邊有八根海苔堅果夾心,這樣售價35元我覺得有點小貴,
 
但因為堅果本身價位就不便宜的關係,所以這個價錢還是蠻合理的。
 
也有附上乾燥劑,海苔產品是最容易潮掉的了。
 
 
 
 
雙層海苔裡邊包裹著滿滿的堅果類。
 
 
 
 
這個海苔堅果夾心真的非常酥脆!
 
咬下口後還有『咔茲咔茲』的聲音,可能因為包裹住堅果的關係,
 
所以就算開封後放置一段時間,海苔片還是保持著其酥脆口感,
 
堅果的微甜感加上海苔的微微鹹味,搭配的恰到好處。
 
 
 
 
 
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紅棗杏仁口味,同樣售價35元。
 
主原料有杏仁片、白芝麻、海苔、玄米,然後這是以紅棗糖蜜帶出甜味,
 
而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副原料裡邊還有『蘋果果汁粉』,
 
感覺這紅棗杏仁口味會比紅麴南瓜子在味道上來得甜美呢。
 
 
 
 
 
同樣的,紅棗杏仁口味的海苔堅果夾心也是口感非常酥脆,
 
然而不出我所料,紅棗杏仁口味的甜度更甚紅麴南瓜子口味,
 
這對嗜甜的我來說,紅棗杏仁口味就更深得我心。
 
加上我本身很愛玄米的關係,更會覺得有加入玄米的紅棗杏仁口味香氣更十足呢。
 
 
 
 
左為紅麴南瓜子口味,右為紅棗杏仁口味。
 
 
 
 
不管哪一種口味,堅果都是鋪了滿滿的在海苔中間,
 
所以每一口都可以嚐到豐富的堅果風味,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海苔也喜歡堅果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款小零嘴唷。
 
 
 
 
元本山(品牌網站) http://motomotoyama.lianhwa.com.tw/

聯華食品E購網  http://shop.lianhwa.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