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宅配】輕爽風.蒸蛋糕。乾坤農場紅茶水嫩蛋糕

 
 
有默契的朋友就是這樣!

 
就算沒事先說好,也是會默默的不小心『情侶文』啦!(偷笑)
 
 
上回嚐到乾坤農場蜂蜜水嫩蛋糕,
 
 
就被這種蒸的水嫩蛋糕水嫩嫩的口感給迷戀住了,
 
所以這次再接再厲要來品嚐另外一款口味:紅茶水嫩蛋糕。
 

 
 
怕有些朋友沒看到我上篇介紹蜂蜜水嫩蛋糕的文章,
 
所以還是先來簡單介紹一下這款水嫩嫩蛋糕啦!
 
這款由乾坤農場推出的蒸的水嫩蛋糕,
 
有四種口味(蜂蜜、紅茶、草莓、巧克力),均一價480元 / 條。
 
紅茶水嫩蛋糕可以放置冷凍庫保存,
 

所以在冷凍未開封的情況下可以保存兩個月之久,

 

但如果一開封放冷藏後就只能保存四天唷!

 
 
 
 
外包裝上印著:清甜、低卡、綿密口感的水嫩體驗。
 
這水嫩嫩蛋糕就是要大家愛吃又不怕胖啦!
 
 
 
 
紅茶水嫩蛋糕上面還寫著『紅寶石』字樣,
 
就是在形容紅茶泡出來的茶色,有如紅寶石那般耀眼迷人。
 
這款紅茶水嫩蛋糕是使用好的埔里水泡出最道地的日月潭紅茶,
 
使濃郁甘醇的紅茶香氣完美的融入水嫩蛋糕之中。
 
哇,看到這裡真的讓我好心動!
 
因為我自己一直蠻喜歡帶有茶香氣的甜點啊。
 
 
不過不急,因為水嫩蛋糕從冷凍庫拿出來,
 
最好要先退冰15分鐘後才是最佳品嚐時機唷!
 
(冷藏保存則等待三分鐘即可品嚐)
 
所以還是讓我先慢慢拍完照後,再來好好品味一番吧!
 
 
 
 
紅茶水嫩蛋糕的蛋糕體上同樣烙印有『水嫩蛋糕』字樣。
 
 
 
 
紅寶石般的茶色完完全全融入水嫩蛋糕裡,
 
近聞就可聞到紅茶的特殊香氣呢。
 
 
 
 
 
上次品嚐過蜂蜜水嫩蛋糕,就已經愛上那種輕盈又單純的風味了,
 
這次的紅茶水嫩蛋糕,不但蛋糕體裡邊帶著濃郁的蜂蜜香甜味,,
 
還多了一股紅茶的清爽風味,茶香融合著蜂蜜香,
 
一口一口都讓我覺得彷彿沐浴在春日涼爽的微風之中,那般的輕爽。
 
另外,紅茶水嫩蛋糕跟蜂蜜水嫩蛋糕口感都一樣,
 
都是那麼的輕柔、綿密、不乾口……
 
完了!
 
品嚐完這兩種不同口味的水嫩嫩蛋糕,
 
又會想讓我繼續想試試看另外兩種口味(巧克力、草莓),
 
這該怎麼是好啊?(嘆)
 
 
 
 
 
 
乾坤農場.水嫩蛋糕系列

官網: http://www.skyson-farm.com.tw

哪裡買的到:網路線上購物 / 埔里元首館SkySon店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