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宅配】絲酥入叩。心型山藥鳳梨酥.牛軋糖夾心餅

 
 
我覺得心型的鳳梨酥就是有股魔力!

 
 
 
 
這天要來品嚐的是絲酥入叩的心型山藥鳳梨酥,
 
一盒20入,售價350元。
 
 
 
 
心型山藥鳳梨酥都一個一個分開包裝好,
 
所以不管是在家裡邊食用或外出時帶上兩個,都很方便。
 
 
 
 
包裝袋有兩種顏色,本來我還以為一盒裡邊有兩種口味的鳳梨酥呢!(笑)
 
後來品嚐後發現都是同樣的口味啦。
 
 
 
 
絲酥入叩的山藥鳳梨酥,是加入南投特產山藥,
 
使奶油用量減少,讓鳳梨酥呈現低糖、低油的概念,養生又健康。
 
 
 
 
 
而且外觀設計成討喜的心型狀,讓人看了愛不釋手。
 
 
 
 
 
這款鳳梨酥內餡是使用甜度較高的金鑽鳳梨熬煮而成。
 
 
 
 
還沒切開,就已經聞到濃郁的鳳梨酸甜香氣,
 
外皮是屬於酥鬆的口感,香氣十足;
 
內餡酸甜味道分明,適度的鳳梨纖維感讓人會忍不住想要多嚐兩口。
 
 
 
 
另外,這次還品嚐了絲酥入叩的牛軋夾心餅,
 
這包展期特價15入100元。
 
 
 
 
這邊我想要小小抱怨一下,因為絲酥入叩的產品外包裝都沒寫上保存期限是多久,
 
只有貼上保存日期(也沒有製造日期),
 
然後我是在10/29收到產品,收到後只有先查看了鳳梨酥的保存日期,
 
看到可以放到11/28也就放心了。
 
但是後來上網查,鳳梨酥的保存期限是25天?
 
那10/29收到產品,卻可以放到11/28,這樣好像超過25天?
 
然後這包牛軋夾心餅我是在11/08當天才赫然發現是當天到期!
 
所以我只好趕緊拍照然後趕緊把一整包餅乾給快速消化掉!
 
然後我就有點不瞭解了,因為我以為牛軋夾心餅的保存期限沒有那麼短,
 
從收到的10/29到到期的11/08也才只有十天,
 
我印象中以前買到的類似產品,保存期限不只十天啊?
 
結果上網一查才發現,這牛軋夾心餅的保存期限也是25天,
 
只是廠商可能看我們是試吃的關係吧,所以才拿只剩十天保存期限的產品給我,
 
這樣的感覺讓我覺得不太好耶!
 
雖然說沒有注意到到期日是我的疏忽,但是這樣包裝上只印著到期日,
 
連產品是何時製造、可以存放多久都沒有寫清楚,總讓我覺得怪怪的。
 
而且鳳梨酥的保存期限也很怪!
 
 
 
 
絲酥入叩的牛軋糖夾心餅也是一塊一塊分開包裝。
 
 
 
 
這是使用香蔥蘇打餅加上海藻糖製成的牛軋糖餡料。
 
 
 
 
我覺得牛軋糖夾心餅最吸引我的就是上面的香蔥啦!
 
一直很喜歡這種鹹味的餅乾包覆著甜味牛軋糖的滋味。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放到快過期了才吃,
 
雖然外層的香蔥蘇打餅很香酥,
 
但內餡的牛軋糖卻很黏牙,雖然乳香濃郁,但是會黏牙我就不是那麼喜歡了。



候補:發文後因為對保存期限仍有疑問,故直接詢問絲酥入叩粉絲團,

得到的回覆如下:『25天是最佳保存期限 其實我們公司的產品因為高溫乾燥 可以一個月 ..都還很好吃..抱歉造成你的疑慮』



我是覺得,其實廠商可以附上製造日期,

以及把保存期限及最佳賞味期限分別標示清楚,

以免造成消費者的困擾。
 
 
 
 
 
 
http://www.facebook.com/FaSong.net
 
 
A、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可享九折優惠。
 
B、點入發送網圖片,送你絲酥入叩手工山藥鳳梨酥禮盒!
 
絲酥入叩粉絲團:http://goo.gl/inZo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