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包裝食品】屏榮坊。蒲燒鰻 / 鯛魚米堡

 
 
看到『屏榮』兩個字就會想到什麼?
 
沒錯,就會想到他們家好吃的蒲燒鰻魚啦!
 
前陣子家人還特地趁特價時去超市買了屏榮的蒲燒鰻魚,
 
讓我們大飽口福呢!
 
 
熱愛鰻魚的我,每每只要一想到屏榮美味的蒲燒鰻魚,
 
總讓我口涎不停的流淌而下啊。
 
 
 
 
但其實屏榮除了蒲燒鰻魚外,
 
還推出了許多跟蒲燒、鰻魚有相關的產品唷!
 
像是我一直很想吃吃看的鰻魚玉子燒、蒲燒虱目魚肚等等,
 
還有就是這個蒲燒鰻魚、蒲燒鯛魚的米漢堡啦!
 
簡簡單單的不用另外煮飯,配上好吃的蒲燒鰻(鯛)魚,
 
就可以直接加熱即食,真的是非常方便耶!
 
上了樂天購物查看,才發現屏榮坊除了我這次品嚐的蒲燒鰻 / 鯛魚外,
 
這米堡系列還有虱目魚、特選牛、三杯雞、薑燒豬這幾種口味,
 
可以一次購買六種口味 / 六入一盒裝,售價是380元。
 
吼吼吼!這個讓我好心動!
 
一次可以吃六種不同口味耶,而且每一種口味看起來都好好吃樣!
 
 
 
 
 
不過這次還是讓我從最基本款的蒲燒鰻魚米堡及蒲燒鯛魚米堡嚐試起吧!
 
 米堡都有包裝得好好的,只要簡單微波一下就可以食用,
 
從冷凍庫拿出來也不用退冰唷!非常的方便!
 
但是像我沒有微波爐怎麼辦?
 
沒關係,也可以用電鍋加熱,只是用電鍋加熱,可能會使米板口感較為濕潤,
 
所以店家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盡量用微波加熱啦!
 
 
 
 
包裝後方都有詳列產品成份說明及保存期限。
 
 
 
 
因為我比較不喜歡吃濕潤口感的飯,但是用電鍋蒸口感會比較濕一點怎麼辦?
 
於是我在蒸熱後,又打開包裝拿去烤箱稍微烤了一下,
 
讓米板口感會變得比較乾硬一些(我比較愛吃口感粒粒的飯),
 
也是因為有烤過的關係,所以外包裝紙有點呈現微焦狀態,
 
好孩子不可以學姐姐唷!姐姐是有在旁邊一直顧著,
 
我也很怕包裝紙會燒起來啊,雖然說這是微波袋應該比較耐高溫。
 
 
 
 
先來嚐嚐看蒲燒鰻魚米堡。
 
 
 
 
米堡內的鰻魚份量不大,就大概兩小塊這樣,
 
因為鰻魚價錢比較昂貴,所以也不可能給你放上一大塊啦!
 
但是還是有點小小的失落感。
 
 
 
 
不過屏榮的鰻魚真的就是美味!
 
口感非常細緻,還帶著蒲燒醬汁特有的鹹甜風味,
 
加上夾入了不少的甜洋蔥,配上米板一起品嚐真的是好好吃啊。
 
 
 
 
大食量的我,一次吃一個米堡當然會吃不飽,
 
所以馬上再接再厲品嚐蒲燒鯛魚米堡。
 
 
 
 
 
嘿嘿嘿!因為鯛魚價格比鰻魚便宜很多,
 
所以米堡裡邊的蒲燒鯛魚是放上一大塊,看得我是心花怒放極了!
 
 
 
 
再加上看看這蒲燒醬汁的色澤,是多麼的誘人啊!
 
蒲燒鯛魚米堡除了跟鰻魚米堡一樣都放了不少洋蔥外,
 
還多了紅蘿蔔絲呢,感覺健康度更加激昇不少!
 
 
 
 
鰻魚的口感就是非常細緻到可以入口即化,
 
而鯛魚是屬於帶著點彈性的口感,
 
其實鯛魚本身就不太會有明顯的魚腥味,再加上蒲燒醬汁後,
 
我覺得在味道上根本可以媲美鰻魚了,而且價錢又更加實惠。
 
像我這種重量不重質,且又愛好貪小便宜的我,
 
就覺得這蒲燒鯛魚米堡更能擄獲我心啊!
 
至少可以吃到好大一塊的蒲燒魚肉,
 
不像鰻魚份量小小的,真的是還來不及好好品嚐,
 
它就已經滑入到胃袋之中了啊!(嘆)
 
 
但是不管是蒲燒鰻魚堡還是蒲燒鯛魚堡,
 
口味上都很好吃,很難分出勝負呢!
 
 



 
 
屏榮坊
 
 
粉絲專頁:屏榮蒲燒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