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宅配】輕盈風.蒸蛋糕。乾坤農場蜂蜜水嫩蛋糕

 
 
我自己還蠻喜歡吃『蒸』的蛋糕,

 
總覺得蒸蛋糕口感會比一般烤蛋糕口感來得輕柔些,
 
但也有些蒸蛋糕的口感很硬很不好吃啊。
 
 
 
 
這天品嚐的是乾坤農場推出的蒸的水嫩蛋糕,
 
這款水嫩蛋糕一共有四種口味(蜂蜜、紅茶、草莓、巧克力),
 
均一價480元 / 條。
 
 
 
 
有沒有看到包裝盒上有這隻可愛的熊熊?
 
他叫做『乾多熊』,是台灣黑熊來著呢!
 
台灣黑熊由於生活在深山中,要奮鬥成長、克服生活艱鉅的困難,
 
就象徵乾坤食品『致力追求、完美呈現』的精神。
 
 
 
 
這邊有產品保存期限及營養標示,
 
由於水嫩蛋糕可以放置冷凍庫保存,
 
所以在冷凍未開封的情況下可以保存六個月之久,
 
但如果一開封放冷藏後就只能保存五天唷!
 
 
 
 
蛋糕內盒還有一層塑膠包裝,讓蛋糕處在層層保護之中。
 
 
 
 
有四種口味的水嫩蛋糕,
 
我當然是挑選了我最喜歡的蜂蜜口味來品嚐,
 
最喜歡蜂蜜蛋糕這種單純的香甜味道了。
 
 
 
 
不愧是水嫩蛋糕!
 
非常的潔白水嫩嫩啊!
 
只是看外表這樣,讓我有點擔心起它的味道,
 
會有我喜歡的濃郁蜂蜜香甜味嗎?
 
 
 
 
喜歡水嫩蛋糕上面這個烙印字眼。
 
水嫩蛋糕從冷凍庫拿出後,要先退冰15分鐘後再品嚐,
 
冷藏則是需要等待三分鐘時間,才可以品嚐到最美味的口感。
 
像我這樣把蛋糕拿出來拍照,拍完照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剛好是最佳品嚐時機!
 
 
 
 
於是立馬切蛋糕去!
 
 
 
 
水嫩蛋糕除了是用最厚工的手工製作及蒸的方式,
 
來重新詮釋蜂蜜蛋糕的古早風味,且還置入德國水解膠原蛋白,
 
讓口感更加輕柔綿密,且還富膠原蛋白,超適合像我們這種小女孩品嚐的啦!
 
 
 
 
 
可以看得出蛋糕體真的非常細緻吧?
 
而這蜂蜜水嫩蛋糕的口感真的非常輕非常柔,
 
完全是走輕盈風格啊!
 
感覺吃完一大塊也沒什麼負擔。
 
另外,蜂蜜味道也非常濃郁呢!
 
不是那種很甜膩的蜂蜜味道,
 
而是那種淡雅但品嚐的每一口都會有蜂蜜香味頂在舌尖上,
 
彷彿水嫩蛋糕的毛細孔裡邊都被蜂蜜給佔據了般。
 
 這樣的好滋味,讓我一不小心又吃了太多……
 
 
 
 
 
乾坤農場.水嫩蛋糕系列

官網: http://www.skyson-farm.com.tw

哪裡買的到:網路線上購物 / 埔里元首館SkySon店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